[星娱闻]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被公司开除 CUBE宣布二人退社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3 18:10: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被公司开除 CUBE宣布二人退社- 责任编辑:Penny

金泫雅、金晓钟

金泫雅、金晓钟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 韩国CUBE公司宣布旗下歌手金泫雅和E‘Dawn(金晓钟 )因公开恋情而被经纪公司开除。

  CUBE表示“我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互相之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经过多次的讨论和苦恼之后,觉得与泫雅-金晓钟之间的互相信赖已经不可能恢复了。因此做出了将二人辞退的决定。”

  泫雅与E‘Dawn在八月初爆出绯闻,当时CUBE娱乐回应两人只是同事关系,但在不久后泫雅与E’Dawn却承认了已交往两年,两人公开恋情后,E‘Dawn就退出了PENTAGON组合的所有活动。

  目前泫雅与E‘Dawn都还没有对遭公司除名一事做出任何回应。


    更多关于[星娱闻]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被公司开除 CUBE宣布二人退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