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童颜”英语老师走红网络 全班男生齐挂科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22:59: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前不久爆出了多位最美的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近日就来爆料一下最“童颜”英语老师,据说全班的男生都挂科了。

最“童颜”英语老师走红网络 全班男生齐挂科

    一篇名为“因为英文老师长这样,我不挂科才怪!我哪还有心思听课? ”的帖子大热论坛,照片中的软妹美女疑似楼主的英语老师,长相实在“童颜”可人,小编要是有这样的英语老师就再也不逃课了有木有。

最“童颜”英语老师走红网络 全班男生齐挂科

    不过也有网友跟帖质疑帖子内容真实性,调侃“明明是楼主你的自拍吧”、“看上去就是大学生”......炒作成分的确存在,但帖子寥寥几字,判断真假尚有难度,不过美女还是要欣赏的嘛。那么嫩的英语老师,教书行不行不说,养眼还是可以的。

最“童颜”英语老师走红网络 全班男生齐挂科

容貌跟大学生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