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陆毅儿子萌照走红:陆毅儿子正面照曝光神似陆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03:44: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陆毅儿子竟然成为网络热搜,陆毅不是只有一个女儿贝儿么,之前父女两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哪里来的儿子。但是近日,陆毅儿子萌照走红网络,据说和陆毅长得很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一下!

  陆毅儿子萌照走红网络 父子俩“神似”惹网友狂点赞

陆毅和儿子近照

陆毅和儿子近照

陆毅和儿子玩耍

陆毅和儿子玩耍

陆毅儿子目光有神

陆毅儿子目光有神

  六一儿童节这天,娱乐圈众多明星纷纷曝出了自己的童年照,个个星范儿十足。但是,有的人却喜欢po合照,羡煞旁人。

  据悉,在六一儿童节,演员陆毅晒出自己与儿子的照片,并且附言:“1月6日,是我的生日;6月1日,是你的节日;生命中总有许多冥冥中的注定,不期而至的惊喜。感动,感激,感怀...... 宝贝,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在过节!”

  据了解,陆毅与儿子的合照在其微博上发布后,引得一大波粉丝“来袭”,网友们纷纷评价:真的是神像啊,对父子俩的合照狂赞不已。

  陆毅二胎是男是女?是个女儿之前传闻的儿子是乌龙

陆毅儿子神似陆毅

陆毅儿子神似陆毅

陆毅儿子小时候照片

陆毅儿子小时候照片

陆毅儿子近照

陆毅儿子近照

  日前,鲍蕾独自带女儿参加学校活动,活动散场,鲍蕾走在穿得像仙德瑞拉的女儿贝儿身后,由看上去像奶奶的人搀着孙女的手。贝儿看上去非常兴奋,一路奔奔跳跳。鲍蕾神情淡定地跟在女儿身后,身边另一位长着则抱着一个年幼的身影。知情人通过照片指认,这就是陆毅鲍蕾鲜少曝光的幼女。关于陆毅生二胎的消息,风行未能在网上新闻中搜索到零星信息,但据圈内人透露,陆毅确实有两个女儿。而鲍蕾也曾和朋友聊天时谈到,本来希望第二胎是个男孩,最好凑一个儿女双全,不过她深知此事不能强求,是女儿也挺满足。

  陆毅晒贝儿毕业照 承认有二胎女儿

贝儿和妹妹

贝儿和妹妹

陆毅二胎女儿

陆毅二胎女儿

鲍蕾和二女儿

鲍蕾和二女儿

陆毅二胎女儿可爱

陆毅二胎女儿可爱

陆毅二胎女儿长相神似贝儿

陆毅二胎女儿长相神似贝儿

贝儿

贝儿

鲍蕾贝儿和妹妹

鲍蕾贝儿和妹妹

贝儿毕业照

贝儿毕业照

  今日,陆毅在其微博中晒出了女儿贝儿的毕业照,照片中贝儿带着小博士帽,显得十分的可爱,不过照片中另有一个小女孩,长相和贝儿十分的相似,疑似是陆毅和鲍蕾的二胎女儿。照片发出后,网友纷纷转发留言"长得简直一毛一样啊啊啊啊"。

  陆毅儿子原来是闹乌龙呀,陆毅只有两个女儿。之所以会说是陆毅儿子,原来是因为陆毅二胎女儿头发很短,看起来就像男孩子了。早前陆毅老婆鲍蕾自曝称,二胎原本希望是个男孩的,结果还是女孩。其实男孩女孩都一样,只要是自己的孩子,都是自家的宝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