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任贤齐为戏增肥至200斤 上台演出被误认暖场嘉宾

来源: 环球网 2018-09-08 16:31: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任贤齐为戏增肥至200斤 上台演出被误认暖场嘉宾- 责任编辑:Penny

任贤齐为戏增肥

任贤齐增肥胖若两人

  网易娱乐9月7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为新戏拍摄而增肥至220磅、腰围40吋的艺人任贤齐[微博](小齐),今天以全黑打扮出席于会展的毛织设计大赛,更为其大赛做模特走秀。受访时,小齐坦言这个工作早已于去年答应,弄得活动方要不停为他增重而修改服装尺寸,他笑言:“活动主席是我的“结拜兄弟”,我有跟他说我现在这个杨紫,穿你的衣服走秀是不会帅气的,所以前两天开始有少吃一点,不停提醒自己要收腹,现在还挺辛苦的。”

  迟一些要减肥

  小齐又说到因剧情需要,要之后先可以减肥,不过不知道导演会给多少时间,现在见到食物就想吐:“现在胃酸倒流好严重,睡觉都会惊醒,医生都说我吃太多,每天都吃很多餐,不会有肚子饿的时候,希望快点拍完,现在都没有好日子过。(到时候要瘦多少?)瘦回最佳状态是74公斤,现在跑步行路都很喘,训练的时候又想吐,胃酸倒流搞得我喉咙都肿了,说话唱歌都沙沙的。”

  没有人喜欢我

  讲到三高问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小齐指医生表示这是快速郑重的合理反应,但并不是健康情况,自己都有担心,希望之后可以用健康方式瘦身。问到小朋友对其造型有何评价?他惨叫:“现在没有人喜欢我,半年没剪头发、没刮胡子,之前上台唱歌,观众反应好冷淡,好像不认识我似的,还以为我是暖场嘉宾。”他承认增肥有影响心情,照镜子见到肚腩会很不开心,又大曝戏中要食槟榔,搞得好像喝醉酒、好痛苦,不过剧本写得好就辛苦一点都值得。


    更多关于[星娱闻]任贤齐为戏增肥至200斤 上台演出被误认暖场嘉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