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福布斯公布全球十大高收入女星 范冰冰为唯一华人女星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7 17:02: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福布斯公布全球十大高收入女星 范冰冰为唯一华人女星- 责任编辑:Penny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24日报道,福布斯公布今年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范冰冰以年收入1.7千万美元荣居第五。

  当地时间23日,福布斯公布《饥饿游戏》女主演詹妮弗·劳伦斯以年收入4.6千万美元连续两次居福布斯榜首。詹妮弗·劳伦斯丰厚的收入源自去年上映的电影《饥饿游戏》6.53亿的票房收益以及即将上映的《吟游诗人》的收益。劳伦斯前年收入的是5.2千万美元,较去年降低11.5%。

  而著名美国谐星梅丽莎·麦卡西就以3.3千万美元收入屈居第二位,比榜首的劳伦斯足足少了1千3百万美元。“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以2.5千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三。

  从中国和印度女演员跻身福布斯前十位可见,福布斯已然意识到中国和印度电影的全球影响力正在提升。

  另外,《福布斯》曝男女明星片酬差距,收入较高的女演员其百分之九十的收入源自广告收入,由此来弥补电影片酬收入不足的部分。(实习编译:奚梦娅 审稿:魏悦)

    更多关于[星娱闻]福布斯公布全球十大高收入女星 范冰冰为唯一华人女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