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妍希终于瘦成女神迎接春天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6 01:54: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妍希终于瘦成女神迎接春天

陈妍希终于瘦成女神迎接春天

  原本好好的一个沈佳宜,却不小心胖成了小笼包,不知道让多少人唏嘘不已。值得庆幸的是, 这个春天里,我们看到女神又回来了!

  演员陈妍希2011年因演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红,清新的女学生形象掳获许多粉丝的心。但接演新版《神鵰侠侣》小龙女一角后,从定装以来就不断受到争议,被不少网友批评缺乏仙气,还因为脸蛋比较丰腴遭讥为“小笼包”。而她25日在脸书上分享最新照片,粉丝看见后直呼美爆了“女神回来啦!”

  照片中,陈妍希身穿红色短版背心,加上布满小红花的白色长纱裙,衬托出雪白的肌肤,也展露出非常纤细的小蛮腰,腹部上有明显的肌肉线条,整个人的身材非常玲珑有致。她将亮丽的照片PO至脸书上,并写下一句“春暖花开,心情就会亮起来。”立刻掀起网友热烈讨论,多数人都一面倒地觉得她变好瘦,“比起演小龙女时还要瘦”,还有人激动地说小肚肚好漂亮。

  很高兴大家又能够看到那个清纯可爱的陈妍希,也更加期待她新的作品能够出现,到时候就不会像《神鵰侠侣》那样吐槽连连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