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妍希又约会 杨丞琳机智帮陈妍希挡大肚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2:3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7月大婚后,暂时停下演艺工作,专心在家待产,偶尔出席代言活动,准妈咪的甜美模样依旧让众人赞叹。陈妍希现在已怀有8个月身孕,老公陈晓的经纪人透露,应该12月底就会进产房生产,距离“卸货”仅剩1个月,她在产前把握时间,和姐妹们办了场“baby shower”,场面相当温馨。

 陈妍希又约会 杨丞琳机智帮陈妍希挡大肚子!

  12月4日下午,杨丞琳发文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陈妍希坐在众人中间,杨丞琳满脸惊喜地摸着陈妍希的孕肚,场面十分温馨。杨丞琳还附文称:“昨天很忙之下午场~

 陈妍希又约会 杨丞琳机智帮陈妍希挡大肚子!

  陈妍希还是一如既往的素颜吧?让我们来仔细瞅瞅,怀孕之后越来越美的陈妍希。肚子里有了宝宝之后,陈妍希比以前美了好几度,就是那种母性光辉的美。不知道是不是美颜的效果,陈妍希的皮肤看起来简直是吹弹可破。肚子里宝宝都快出生了,自己却嫩得像少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