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在旭与崔贤珠婚期定于6月1日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19:19: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安在旭与崔贤珠婚期定于6月1日

安在旭与崔贤珠婚期定于6月1日

  听说安在旭已经决定好结婚的日子了,不知道那些向崔贤珠开炮的粉丝们能不能消停一点。选在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时刻,只能说是童心未泯吧!

  3月31日,安在旭在个人主页公开了结婚的消息:“我要结婚了,终于决定了婚礼的日期,是2015年6月1日,这一天会是我重生的日子。”据相关人士表示,婚礼预计在首尔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两个人的家长已经相互见面,婚礼的具体事宜还在筹备中。

  据悉,安在旭经纪公司曾在2月否认其与崔贤珠5月结婚的消息。安在旭与崔贤珠2014年因一起出演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相识,于2015年1月被曝恋爱,双方通过经纪公司确认了恋爱消息。

  因为安在旭和崔贤珠在韩国娱乐圈上地位的差异,很多人指责崔贤珠是借着安在旭的名头往上爬,并非真心想要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