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娶小11岁女友崔贤珠 金喜善婚礼现场送祝福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10:14:11

  3月31日,安在旭在个人主页公开了结婚的消息:“我要结婚了,终于决定了婚礼的日期,是2015年6月1日,这一天会是我重生的日子。”

  1.jpg

 

     继元彬30日和女友李娜英秘密结婚后,另一位韩国男神安在旭今天将在首尔某酒店与小九岁的音乐剧演员崔贤珠举行婚礼。安在旭与崔贤珠2014年在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中饰演一对恋人,并以此为契机发展为了真正的恋人。
 
    崔贤珠毕业于韩国著名的梨花女子大学声乐专业,曾在2006年出演首部音乐剧《歌剧院幽灵》,目前已经成为了韩国人气最高的音乐剧演员。安在旭与崔贤珠2014年在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中饰演一对恋人,并以此为契机发展为了真正的恋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