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晓明Angelababy伴娘出炉 郑恺自荐当伴娘将整蛊黄晓明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15:42: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晓明Angelababy伴娘身份确认,由杨颖的好闺蜜倪妮来担当。但是Angelababy在录《跑男》时,和郑凯关系亲密。很多观众都知道郑凯喜欢杨颖在,还是碍于对方已经名花有主。而杨颖要结婚的消息,郑凯虽然难过,但是还是祝福。但是对于自己的对手黄晓明,郑凯就不想轻易放过了,打算在大婚的当天整蛊他。

  黄晓明angelababy10月8日大婚 倪妮当伴娘范冰冰要当伴郎?

范冰冰杨颖

范冰冰杨颖

Angelababy倪妮

Angelababy倪妮

Angelababy、倪妮出席发布会

Angelababy、倪妮出席发布会

  由陈国辉执导,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新娘大作战》于8月17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Angelababy、倪妮、陈晓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该片将于8月20日七夕与全国观众见面。Angelababy身着黑白短裙低调现身。倪妮透露baby婚礼将在10月8日举行,自己将当伴娘。

  电影《新娘大作战》中Angelababy和倪妮扮演一对即将出嫁的新娘,发布会现场两人也以准新娘的身份畅聊“待嫁”心情。戏里Angelababy和倪妮将婚礼视作毕生梦想,对婚礼的要求尽善尽美,婚期、场地及举办形式一样都马虎不得,甚至为了婚礼场地闺蜜反目。而在发布会现场,Angelababy一上台便喊倪妮“老公”,破“不和”传闻,随后二人也憧憬了自己的婚礼梦想,并自曝理想的婚礼形式。

  倪妮透露baby婚礼将在10月8日举行,自己将当伴娘。倪妮说,接到baby邀请时,她和baby都在国外拍戏。自己不清楚伴娘要做什么,但相信baby不舍得让她挡酒。这也是倪妮工作后伴娘首秀。

  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细节曝光,近日Angelababy好友倪妮透露两人婚礼定在国庆长假后的10月8号,而倪妮则正是Angelababy的伴娘,此前范冰冰称要当黄晓明的伴郎,不知道最后到底伴郎会是那位神秘人物呢?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照曝光也引发网友感叹郎才女貌太美了!

  郑恺自曝将给Angelababy当伴娘 婚礼整蛊黄晓明

Angelababy郑凯

Angelababy郑凯

Angelababy郑凯浪漫

Angelababy郑凯浪漫

郑凯守护Angelababy

郑凯守护Angelababy

  昨日,因跑男中而大受欢迎的郑恺化身短跑教练参加某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郑恺与粉丝同玩指压板,更现场传授独步跑男的短跑秘诀,相当亲民。对于记者提问,郑恺也来者不拒,不仅现场自曝身高,还计划在Angelababy的婚礼上给她当伴娘,而对新郎黄晓明他也表示会和跑男小伙伴们商量好要整蛊对方。

  当天,郑恺以一身黑白搭配亮相,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在媒体提问环节,郑恺也对各类犀利问题来者不拒。日前,有不少网友质疑明星的真实身高,公开资料显示178cm的郑恺也不幸躺枪,现场,对于身高质疑,郑恺笑着表示资料显示的就是真实身高,“差不多就是这个数据,只是早上和晚上的细微差别。”

  日前,有消息指出Angelababy将与黄晓明于今年举行婚礼,作为跑男团成员,郑恺表示暂时还未收到请柬,他开玩笑表示,“就算不请我们也要冲着去,而且我们打算集体给baby当伴娘,一定还要穿上裙子。”对于新郎黄晓明,郑恺表示大家已经约定好要整蛊对方,“民间有很多小游戏可以参考,吃苹果什么的都太小儿科了,我们还得专门想一想。”

  黄晓明baby结婚郑恺要当伴娘 郑恺杨颖接吻照曝光

Angelababy郑凯用接吻

Angelababy郑凯用接吻

Angelababy郑凯用嘴传饼干

Angelababy郑凯用嘴传饼干

  看完《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想必很多人都中了郑恺和Angelababy的CP毒,两人在节目中简直就是配一脸,小猎豹对杨颖呵护有加,两人互动就好比韩版里的宋智孝和姜Gary。曾一度入戏太深的观众,还嚷着要Angelababy离开黄晓明,干脆跟郑恺在一起算了。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郑恺和Angelababy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无论外界把两人的关系传得多么暧昧,杨颖爱黄晓明的那颗心坚定不移,教主似乎也丝毫没有受Angelababy和郑恺的流言蜚语的影响,一不做二不休,完全没有给小猎豹机会,直接跟杨颖把结婚证领了,恩爱秀不停,管他Angelababy有没有跟郑恺在节目中接吻,演戏和现实生活还是能够清楚的分开来。

  日前,出席某活动的郑恺谈及好友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事,在他两办婚礼时,自己要当baby的伴娘,还会跟兄弟们想好整蛊的办法,一定要把新郎官黄晓明整很惨。闹来闹去,原来郑恺和baby是好闺蜜,曾经的周五情侣“沙扬娜拉”,只能看着他两的接吻照怀念一番了。

  郑凯Angelababy接吻黄晓明吃醋 郑恺称是哥们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Angelababy

黄晓明Angelababy

  Angelababy(Baby)与黄晓明热恋中,她最近加入中国版《Running Man》、浙江卫视明星实境秀《奔跑吧兄弟》,与郑恺暧昧配对,在节目玩嘴对嘴吃饼干游戏,被网友抓包双唇疑似紧贴。有网友调侃“黄晓明咋办”。此前在节目录制中,有观众大喊黄晓明,郑凯有些“吃醋”,Angelababy则安慰他说:至少现在在为身边的是你啊,配对指数直线上升。

  10月21日,黄晓明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在休息时吃火锅的照片。照片中黄晓明一个人在火锅里涮肉。上周的《奔跑吧兄弟》节目中,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与郑恺搭档,网友不禁在黄晓明这条微博下调侃道:“教主教主!Baby被郑恺那小子拐跑了!你还有心思在这吃!

  《奔跑吧兄弟》节目开播,主持嘉宾玩命游戏让观众看得痛快,而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个女主持,Angelababy拼命指数更是不低,看着因录节目浑身是伤的女友,黄晓明心疼几次询问女友是否确定要继续录,似乎不希望Angelababy继续录节目。网友则调侃,不仅是心疼,更是吃醋吧。

  记被问到和Baby的“情侣”身份带入感很强啊,怕不怕黄晓明吃醋,郑恺坦言:Baby在我们7个人当中我们都把她当兄弟,当哥们。当然了,她在性别上起码还是个女生,所以大家都是以保护的心态来保护队里的唯一的小公主。

  9月26日,黄晓明参加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奖提名奖”颁奖典礼,主持人追问黄晓明,什么时候让大家看到他个人生活上的幸福,言指他和Angelababy的婚姻大事,黄晓明故意笑问:“什么是幸福?”主持人说:“你懂得!”黄晓明笑道:“我上来前,赵薇就跟我说‘你一会儿就要假装淡定了’,我今天就得装淡定一下,不回答你的这个问题。”

  黄晓明Angelababy伴娘确认,但是郑凯还是想当伴娘,一方面是为了搞笑,另一方面是为了亲眼见自己心爱的女人步入婚姻的殿堂。明眼人都知道郑凯喜欢杨颖,郑凯爱得好艰难,我们就祝福他也找到自己的真爱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