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允整容了吗 林允伴娘旧照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07:4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允作为一个新的星女郎,但是因为颜值问题,一直都遭到了吐槽,都说她的颜值不好看,再者就是身材也不好,确实比起以往的星女郎,林允的条件看起来是差了很多,但是之前流出的林允出道前当伴娘的照片,没想到居然这么的好看,其实林允放在一群普通人之中,那是相当的扎眼的。

一头漆黑柔顺的长头发,再配上这精致的五官,不得不说是仙女本人了,也难怪被星爷看中成为了星女郎。但是在这样子的好资源之下,自然也难免就会被观众的高期待而失望,毕竟以往的星女郎,都是那种要么身材非常的好,要么就是长相或美艳或清纯到极致的人,林允本人看来稍显普通了很多,甚至还有人怀疑她是靠后门的。

林允因为这部电影,算是一下子就挤进了一线女星的行列,真的是直接从小白就跳级到了另一个阶段,说来也是非常的厉害了,但是在这样子快速的成名之下,自然身上也要背负更多的压力。当时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网友们基本都是以消遣林允为乐趣的,对她的谩骂网上非常之多,真不知道她一个小姑娘是怎么受过来的。

不过娱乐圈就是如此,能够顶住压力站起来的,自然最后就是会成功。林允本人是属于那种耐看型的,粗看的时候确实没有那么的好看,但是五官分开来看,偏偏又很精致。她站在普通人之中,自然长相优势被显现了出来,但是在娱乐圈中,她这种长相是非常吃亏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