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丞丞洪金宝对比照惊人相似 范丞丞是范冰冰和洪金宝私生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21:10: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看了范丞丞洪金宝对比照的观众,都觉得两人惊人的相似。如果没有血缘关系,不是父子的话,长得这么像,打死大家都不相信。虽然范冰冰一直说范丞丞是她的弟弟,但是大家扒出洪金宝小时候的照片时,真相才被挖掘出来。

  我觉得范丞丞很像洪金宝

豆瓣截图

豆瓣截图

范冰冰全家福

范冰冰全家福

  所谓的全家福啊,除了小孩,一家尖下巴和通鼻梁啊。特别是范冰冰她爸,都有点鹰钩鼻了。我不懂遗传基因的内容啊,但我见过的人要是有这么明显的相貌特征多多少少都会遗传的啊。

范冰冰小时候照片

范冰冰小时候照片

  你们看,范冰冰小时候就遗传了她爸的鹰钩鼻和尖下巴。要是小孩真是她爸妈生的,圆下巴和瘪鼻子是肿么回事。

洪金宝小时候圆下巴扁鼻子

洪金宝小时候圆下巴扁鼻子

洪金宝

洪金宝

  洪金宝小时候,大家自行比对吧。我都是猜的,猜的。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曝光 疑为范冰冰洪金宝私生子

范丞丞小时候照片

范丞丞小时候照片

范冰冰抱着范丞丞

范冰冰抱着范丞丞

范丞丞和洪金宝对比照相似

范丞丞和洪金宝对比照相似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曝光,由于长相差异,既不像姐姐也不像爸爸,又掀起“范冰冰私生子”的传闻,由于19岁的年龄差距范丞丞一直疑为范冰冰私生子。更有网友爆范丞丞长得像范冰冰曾经的绯闻男友洪金宝童年的样子,而怀疑范丞丞为范冰冰洪金宝私生子。

  虽然在几年前范冰冰已经澄清过范丞丞是私生子的传闻,当年范冰冰就“私生子”的传闻接受采访,采访中范冰冰称范丞丞是母亲张传美2006年6月在范涛的老家青岛所生,而且还详细介绍了事情的经过。 而近日,范丞丞近照被曝光,由于范丞丞的长相既不像英俊的范爸爸,也不像美人范冰冰,他的身世再次受到质疑。就此网友拿范丞丞相片和范冰冰17个绯闻男友对比,发现范丞丞和小时候的洪金宝有几分相似,五官都有点“憨”和“粗”,而怀疑范丞丞为范冰冰洪金宝私生子。

  传范冰冰被洪金宝包养 弟弟范丞丞被疑是其私生子

范丞丞和父母

范丞丞和父母

范丞丞长相酷似范冰冰洪金宝

范丞丞长相酷似范冰冰洪金宝

范冰冰抱着小时候的范丞丞

范冰冰抱着小时候的范丞丞

范丞丞和洪金宝小时候对比照

范丞丞和洪金宝小时候对比照

范丞丞和洪金宝对比照

范丞丞和洪金宝对比照

范丞丞近照

范丞丞近照

  范丞丞是范冰冰和洪金宝私生子的五大理由

  一、生理原因与世俗伦理的冲突

  竟个网站资源调查,范冰冰今年34岁,范丞丞15岁,15年前范冰冰的母亲46岁。当年过40的王菲传出怀孕的消息时,网友纷纷表示担忧:真的有必要冒着高龄生产的危险来证明真爱吗?

  不知道扒友有没有这样的印象,80后往往有一个兄弟姐妹,90后往往是独生子女,50后、60后、70后往往有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兄弟姐妹。80年代前从上到下的口号都是“人多力量大”,因此我们现在口中的“七大姑八大姨”都是在那个年代出生的。70年代末期计划生育政策开始推行,1982年成为基本国策。但真正严格执行却是在90年代初。

  范冰冰生于1981年,如果彼时范妈妈想要儿子完全可以生下来,何必在19年后冒着生命危险和非议产子?

  二、2000年演出记录几乎是空白

  根据百度百科,1999年-2002年范冰冰出演的电视剧有《青春出动》、《小李飞刀》、《秦始皇》、《中关村风云》、《少年包青天2》《尘埃落定》,电影《河东狮吼》。

  《青春出动》、《中关村风云》、《小李飞刀》拍摄于1999年,《秦始皇》、《少年包青天2》《尘埃落定》、电影《河东狮吼》是2001年和2002年的作品。

  这并不是全部的作品,欢迎扒友补充范冰冰在2000年拍摄的影视剧。

  所以有人怀疑在这一年范冰冰其实是待产、生子的一年。

  三、范冰冰体型突变

范冰冰体型变胖

范冰冰体型变胖

  没有生育经历的女性在30岁甚至年纪更大身材也不会走样,但26岁的范冰冰却是个例外。

  范冰冰跟王学兵传绯闻是在2007年前后,那时候已经胖的像产后妇女。

  如今拍《武媚娘传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36斤。

  且不说未生育的同龄女星如李冰冰周迅的身材保持良好,就是生育后的女性如王菲、杨幂等辣妈也是身材极好。

  四、被洪金宝包养产下范丞丞

  范冰冰是有名的话题女王,曾被媒体曝出和洪金宝在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而现在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公寓,据说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万为其买下的。

  而这段绯闻恰恰与范丞丞的出生时间吻合,“包养”的传闻便不胫而走。

  五、幼年范丞丞与洪金宝高度相似

  照片中范冰冰与怀抱小婴儿亲吻,满满的都是母爱!

  范丞丞洪金宝对比照是骗不了人的,虽然范冰冰一直否认范丞丞是她的私生子。但是把范丞丞和范冰冰父母照片拿来对比,发现相似度很低。而和洪金宝小时候照片对比,相似度达到90%。在真相面前,范冰冰还是不承认。不过这也情有可原,对于女明星来说,有私生子不是一件多么光彩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