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蓝心是郎平的女儿吗?张蓝心和郎平女儿对比照惊人相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03: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蓝心是郎平的女儿吗?这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毕竟张蓝心是最近兴起的一个武打明星,而郎平是国家队的主力。如果这两人是母女关系的话,那简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猜测归猜测,证据最重要,来看看张蓝心和郎平女儿对比照吧!

 张蓝心是郎平的女儿吗?张蓝心和郎平女儿对比照惊人相似  因张蓝心身高和体能优势,大家怀疑张蓝心是郎平的女儿,看来大家猜测张蓝心是郎平的女儿也是有原因的。实际上,那张蓝心和郎平完全没有关系,更不要说是母女了。而郎平的女儿叫白浪,也是一名运动员,不过白浪和张蓝心长得有点像。

  张蓝心曾经是模特出身,所以张蓝心出席车展或者封面拍摄十分频繁,张蓝心出席活动的时候一般都以透视装博人眼球,记得张蓝心有一组车模照片,全部是大尺度透视装,还有张蓝心劈腿照更是为张蓝心提高了不少人气。

 张蓝心是郎平的女儿吗?张蓝心和郎平女儿对比照惊人相似  在成龙动作电影《十二生肖》中,张蓝心干净利落的拳脚功夫,让她顺利晋升为新一代“龙女郎”和新晋功夫女打星。在《十足女神Fan》的录制现场,以一袭低胸白上衣和白裤出场的张蓝心,瞬间聚足气场。她现场高抬美腿,轻而易举踢过身高有1.79米的沈涛的头,引得全场尖叫。在出演《十二生肖》之前,张蓝心是原国家队专业跆拳道运动员,她表示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当演员成为明星,“我是在半睡半醒的时候接到成龙大哥的电话,当时他说他是成龙,邀请我拍一部电影,我还以为是一个骗子,所以骂了一声‘你有病吧’,然后就把电话挂了,隔了20多分钟,换了一个女的跟我详细说明了情况后,我才相信幸运真的降临到我的头上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