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陈晓公开恋情:陈晓探班赵丽颖甜蜜牵手被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21:10: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赵丽颖陈晓公开恋情?在一起这么久,终于公开了么?早前,就有传闻称陈晓赵丽颖因戏结缘,之后两人相恋。但是迫于公司的压力,两人选择地下情,没有公开恋情。但是近日,陈晓探班赵丽颖甜蜜牵手被拍,赵丽颖陈晓恋情也因此公开,和男人窝小编一起扒一扒扒!

  陈晓默认与赵丽颖恋情 公开表白引赵丽颖不满

  快乐大本营女神赵丽颖陈晓公开恋情

陈晓紧握赵丽颖的手不松开

陈晓紧握赵丽颖的手不松开

陈晓赵丽颖深情对视爱意满满

陈晓赵丽颖深情对视爱意满满

  一直以来,陈晓与赵丽颖的绯闻就从未间断,关于两人“在一起”的呼声也在粉丝之间越传越响。此前陈晓参加节目的时候,毫不隐藏对赵丽颖的好感,回应和赵丽颖的关系称:“不抗拒,以后可能会是她”。

  面对恋爱和婚姻,陈晓一改之前的爽朗,变得小心和谨慎,并表达了对于婚姻的“恐惧”:“现在我觉得自己的能力还不够,怕对不起对方”,然而与对婚姻的态度不同,谈到孩子,陈晓立刻释放了早在大学毕业时就想当爸爸的热情,甚至表对镜头,反问“可不可以只要孩子,不结婚?”看来,婚姻这座“围城”对于陈晓来说,远没有宝宝的吸引力大。

陈晓赵丽颖有爱瞬间

陈晓赵丽颖有爱瞬间

  网友某周刊爆出猛料,称:“陈晓赵丽颖是目前娱乐圈窜升最快的情侣档,希望他们‘在一起’的呼声非常高,两位当事人对此却总是欲语还休。日前本刊驻扎横店片场,在山清水秀之境目击两人把‘手’言情欢十指相扣甜蜜一幕!既然男情女意,美好恋情为何迟迟不公开?时机未到还是有人阻挠?”在周刊上还有陈晓和赵丽颖两人的亲密合影,还标有“陈晓赵丽颖片场甜蜜摸手,恋情中撞破”的字样。

  对此报道,在同一天的23点38分,于正转发此微博,并怒斥该刊造谣和不实报道,讽刺称:“想要销量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欺骗读者就不好了....。.艺人的私生活我从来不理,你可不可以别把YY当新闻标题,大半夜的好心情都没了,希望你销量好,不然白造谣了!”

  于正在微博上斥责媒体乱写,“本来想辟谣,结果被误读~难道喊一喊在一起就真的要在一起?不需要顾忌当事人的感受?晕倒,好吧,就当一次不成功的炒作!”

  陈晓赵丽颖罕见生活私照 情侣装亮相恋情升级

陈晓赵丽颖亲密互动

陈晓赵丽颖亲密互动

陈晓赵丽颖情侣装

陈晓赵丽颖情侣装

  赵丽颖和陈晓之间的恋情一直都是人们茶余饭后关注的一大焦点,很多公开场合陈晓都很大方的想赵丽颖示爱。两人曝光的很多生活照也都体现出难以言喻的暧昧。最近又有消息传出陈晓赵丽颖修成正果,正式在一起了。虽然之前两位主角恋情仍未明朗,但粉丝们希望陈晓赵丽颖“在一起”的呼声却一直都很高。从《陆贞传奇》剧中来看,陈晓演绎得高湛对赵丽颖演绎得陆贞深情款款,眼神温暖和暧昧;陈晓也表示,“拍《陆贞传奇》我和小颖都特别用心在这部剧上,我也特别喜欢阿贞和阿湛这一对,所以每一场感情戏我都会当做是一生中挚爱的感觉去演。”在戏外,两人的合影看上去也十分般配,二人互动的小动作,更是令粉丝尖叫不已!

陈晓赵丽颖甜蜜蜜

陈晓赵丽颖甜蜜蜜

陈晓赵丽颖剧照

陈晓赵丽颖剧照

  近日,在众媒体的“围剿”下,一开始还顾左言他的陈晓招架不住终于开口承认“对赵丽颖有好感,但是不是爱还不清楚。”虽然坦承有好感,但陈晓自曝在爱情上从来都不是主动的一个人,这也令他很是纠结,“有好感的人也不知道该怎样去主动追,而且现在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虽然两位主角恋情仍未明朗,但粉丝们希望陈晓赵丽颖“在一起”的呼声却一直都很高。从《陆贞传奇》剧中来看,陈晓演绎得高湛对赵丽颖演绎得陆贞深情款款,眼神温暖和暧昧;陈晓也表示,“拍《陆贞传奇》我和小颖都特别用心在这部剧上,我也特别喜欢阿贞和阿湛这一对,所以每一场感情戏我都会当做是一生中挚爱的感觉去演。”在戏外,两人的合影看上去也十分般配,二人互动的小动作,更是令粉丝尖叫不已!

  陈晓探班赵丽颖深情对望 密语摸手疑再曝恋情

陈晓赵丽颖站着手都不放开

陈晓赵丽颖站着手都不放开

陈晓赵丽颖亲密交谈

陈晓赵丽颖亲密交谈

陈晓深情望着赵丽颖

陈晓深情望着赵丽颖

陈晓赵丽颖牵手

陈晓赵丽颖牵手

陈晓赵丽颖亲密抚摸

陈晓赵丽颖亲密抚摸

  陈晓赵丽颖是目前娱乐圈窜升最快的又一对情侣搭档,至今他们已合作了多部电视剧,粉丝们希望他们“在一起”的呼声非常高涨,两位当事人对此几度欲语还休,不知是时候未到还是又一次借情炒作。日前本报特约摄影、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赶往横店片场,在山清水秀之境目击到陈晓赵丽颖把“手”言情的甜蜜一幕,同时记者获悉阻碍他们公开恋情的人正是撮合他们一次又一次合作的“幕后大咖”。

  赵丽颖陈晓公开恋情,这是好事呀。但是两人都没有承认相恋,即使相恋的铁证被拍,两人还是打死不承认。很多时候,情人眼里出西施,陈晓赵丽颖眼中的爱情遮也遮不住。不过,近日有报道称陈晓和陈妍希又因戏生情,结果把赵丽颖抛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