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粉丝疯了 微博瘫痪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4 18:0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8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中午12点,鹿晗发微博艾特关晓彤: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发微博回应鹿晗。双方工作室承认恋情,圈内一众明星好友纷纷送祝福。当红小生和国民闺女突然公开恋情,除了粉丝表示心脏难以承受外,最直接体现在微博直接瘫痪。

   

   8日12点鹿晗公开与关晓彤恋情后,不少微博网友反映,微博打不开,太卡了,一度以为是自己的网络出了问题,不仅刷不出来最新微博,就连评论和转发都无法正常打开。

   

   12点32分,微博客服发公告称:目前客户端无法正常刷新、评论等多个页面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工程师已在排查(具体怎么造成的,大家心里也都有数),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修复进度请您关注官方账号最新动态。

   

   这条微博被新浪微博CEO转发,并调侃道“排查个毛啊”。意指鹿晗突然公布与关晓彤恋情,直接导致微博服务器爆了。目前,两人已经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位,话题即时讨论度逼近一千万,也难怪新浪微博服务器会承受不住。只能说,随便发给微博就能几十万转发评论的鹿晗突然公布恋情,对于新浪微博服务器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