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龙替身死亡怎么回事?成龙替身全身疤痕伤痕累累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04:39: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成龙替身死亡的消息可以说被网络刷屏了。著名武打巨星成龙号称从来不用替身,那么他的替身意外死亡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只是个乌龙,事实的真相是李连杰的替身死亡。但是成龙被替身曝料称他很多场景都用替身,和男人窝小编一起八卦一下。

  李连杰替身身亡仅赔15万

李连杰替身

李连杰替身

李连杰替身死亡

李连杰替身死亡

  2011年,26岁的刘坤担任李连杰在《浴血任务2》中的替身前往保加利亚,在拍摄一组橡皮艇在湖面爆炸的镜头时,因引爆时间点出差错,导致他伤势过重不幸身亡,近日法院作出判决,电影公司须支付2万5000美金赔偿死者家属。

  著名替身演员罗礼贤揭秘:成龙一直用替身

  “武术看程小东,动作看罗礼贤”,这几乎是亚洲影坛公认的评价。近日,曾担任过刘德华周润发、成龙、周星驰等大腕替身的香港电影人罗礼贤,在其博客上大揭替身秘闻。昨天,罗礼贤在香港接受记者电话专访时,再爆猛料——成龙对外宣称不用替身,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其实从刚拍戏时,他的替身就一路相随。

  成龙也用替身吗?

成龙替身

成龙替身

  镜头:《警察故事》中,熊熊烈火燃烧,成龙驾着摩托车,从烈火顶端飞腾呼啸而过,再一个急刹,一个转身,帅气而惊险。

  解密:这个镜头里的成龙,其实是罗礼贤。罗礼贤告诉记者,“从当小弟那天起,就一路看成龙用替身过来。”他本人也在多部电影中,担任过成龙汽车特技替身。“只是成龙用替身比其他演员少。”

  罗礼贤还告诉记者,《警察故事》中一段打戏,其实是先拍替身演员的打戏,成龙再依葫芦画瓢打一次。最后制作的时候,把这些替身的镜头和成龙镜头剪接混合起来,观众连贯地看,是看不出破绽的。

  怎么打才显得帅?

  镜头:成龙挥拳踢腿,虎虎生风,倒霉鬼们应声而倒;有时,可怜的他们,还要在坠落中饱经栅栏、屋檐、房顶、桌椅等的不断折磨……

  解密:为什么被成龙打中或踢中头部的家伙,会倒得那么干脆?罗礼贤说,这都是特技的功劳。当替身出名后,罗礼贤担起电影特技制作人,多次与“成家班”合作。倒地镜头,正是罗贤礼给演员脚踝上套上绳子,在向相反的方向瞬间用力拉。“这样,成龙打起来显得很够劲,观众看起来也很真实。”

  但挨了打还有必要倒得那么帅么?罗贤礼幽默地说,这些理性问题基本是不用考虑的。他还告诉记者,那些摔打和落地、钻车窗等动作,也是为好看和突出成龙本人灵活性而设计。

  当替身有多危险?

成龙替身正面

成龙替身正面

  镜头:在《警察故事》系列第三集中,杨紫琼开足马力,从地面上直接飞车上火车,这段飞车镜头,每每让观众看得手心出汗……

  解密:这个镜头中,罗礼贤留起长发,男扮女装,客串了一把杨紫琼替身。不过,由于作为安全垫子的纸皮箱不够,他差点把命给丢了!罗礼贤描述,“当时火车速度接近100公里,我从7米高的空中狠狠地连车摔到地上,身上立刻出现了6处骨裂、流血。”罗礼贤立刻被送往医院,幸好没有伤到头部,大难不死。

  罗礼贤告诉记者,成龙后来一直说,他从此不敢看这段镜头,因为实在是太危险了。跌断了大腿骨、烧伤双手……罗礼贤和他同伴们的替身经历,的确是普通观众不敢想象的。

  替身血泪史:成龙替身全身是疤 周润发替身脸被打肿

成龙

成龙

  替身指的是代替影片中原演员表演某些特殊的、高难度的动作和技能的特殊演员。虽然不可或缺,但是他们的处境却非常尴尬,因为在剧中他们永远不能露脸也没有特写,待遇与明星更是无法相比。尤其拍摄动作戏时,受伤更是家常便饭。

  谢霆锋替身从半空摔到地上

  谢霆锋的替身叫做释恒少,2005年在《龙虎门》中担任谢霆锋的替身。对于那次的替身经历,他说:“每天从8点要忙到第二天凌晨3点。一般只出现背影,没台词,每天只有200元酬劳,有一次吊威亚,还直接从半空摔到了地上。”

  杨紫琼替身每天都需做牵引

杨紫琼和替身

杨紫琼和替身

  杨紫琼的御用替身叫做诺诺,因为杨紫琼以打戏为主,所以诺诺经常受伤。她曾说自己离开片场后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医院:“我每天拍完,就回去到当地小诊所去拉牵引,把脊椎拉松,然而第二天再拍戏。”

  成龙替身全身都是疤痕

  随着年纪的增长,成龙在戏中也会用到替身,他的专用替身叫做李海青。据了解,每一部电影拍完后,李海青身上都会布满疤痕,而手脚骨折几乎是家常便饭。

  刘德华替身差点被马踩死

  众所周知,刘德华的替身是杜奕衡,在拍摄《见龙卸甲》时弄出了一身的伤,拍摄一场马戏时,他被失控的战马踩在脚下差点丢掉性命。

周润发和替身

周润发和替身

  周润发的替身脸被打肿

  文祥因在《让子弹飞》中担任周润发的替身而为人熟知,据文祥报料,为了保持身形与周润发接近,他被姜文导演要求减肥,因此他一个月内都几乎没吃饭,而在和周润发演“算逑”那场戏时被周润发打了很多耳光,且都是真打。

  成龙动作替身亮相《猜你》 张绍刚舌战汪涵

成龙替身和成龙很相似

成龙替身和成龙很相似

  在广西卫视携手世熙传媒重金打造的大型益智类节目《猜的就是你》最新一期中,两位挑战者分别是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萧玮和售货员曹大姐,他们在现场诸多身份神秘的嘉宾进行精彩互动。其中汪涵模仿者张强身份揭开后,主持人张绍刚不改犀利本色依旧与之互动。现场更是惊现成龙的动作替身,亮点颇多,看点十足。

  张绍刚舌战“汪涵” 摇滚主唱携妹妹亮相

  萧玮是知名乐队麦田守望者的主唱,这次他除了带来两位朋友,还携妹妹亮相,可谓“家味十足”,搞笑的几位亲朋好友更是不时笑翻全场。

  萧玮面对诸多神秘嘉宾,使尽浑身解数过关斩将,却意外遇到神秘系数很低的汪涵模仿者张强,被猜出真实身份以后,张强遭到了一向犀利的张绍刚的幽默回击“作为一个在这站着的人,你操心操的也忒多。”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张绍刚如此“爆发”?去明晚的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现场惊现成龙动作替身

成龙和替身外貌对比

成龙和替身外貌对比

  最近成龙的新片《十二生肖》火爆银幕,不断刷新各大票房记录,大家可能想不到其实成龙身后有位很厉害的动作替身演员,正是他的艰辛才会使电影锦上添花。

  成龙用替身是必然 甄子丹曝武打演员“潜规则”

甄子丹

甄子丹

  近日,甄子丹在《明星记者会》栏目录制现场现身说法,自曝一直用替身。并称对于特别危险的镜头,打星用替身是保护自己,这也是片场“潜规则”。

  香港动作导演罗礼贤日前在博客中揭秘:打星成龙(wiki)一直有用替身。近日,甄子丹在《明星记者会》栏目录制现场力挺成龙,表示武打演员一定要用替身。

  香港动作导演罗礼贤日前在博客中揭秘:打星成龙对外号称从来不用替身,其实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从拍电影至今,替身就与成龙一路相随。近日,甄子丹在《明星记者会》栏目录制现场现身说法,自曝一直用替身。并称对于特别危险的镜头,打星用替身是保护自己,这也是片场“潜规则”。

  甄子丹一上来就力挺成龙,表示武打演员一定要用替身。 他解释,在功夫电影中,需要拍摄特别危险的镜头,比如飞车、燃烧镜头等。这种情况自己也会用到替身。原因是替身演员经过专业训练,相对更专业,不易受伤。 他认为,作为演员安全是第一位的,主演受伤是剧组最大损失,因此,制片方也会向演员提出用替身上阵。

成龙武打片

成龙武打片

  甄子丹和成龙在《赎金之王》《千机变2》中都合作,和李连杰也合作过《英雄》等电影。他透露,片中的一些长镜头,如他在湖面飞跃而过、他和成龙只见背影不见脸部的远景对打,都是替身来完成的。甄子丹说他们平时太忙了,可能要同时拍两三部戏,参加很多宣传活动,所以这些镜头没有必要自己完成。

  “我用过的替身演员,都没有我自己受过的伤多。”甄子丹曾在博客中透露,曾多次受伤,被李连杰打伤过两次。他在拍摄将于7月上映的《龙虎门》系列之《导火线》时,颈椎、腰部、背部等都严重受伤。他告诉记者,看到自己照的X光片吓了一大跳,“尾椎骨至盆骨部位已被压缩成‘7’字形,恶化下去会影响呼吸”。

  甄子丹目前已是国际上颇有名气的中国功夫明星,还担任英国大片《风暴突击者》等的武术指导。像施瓦辛格这样的外国影星,是否也有替身?甄子丹半开玩笑地说,连奥斯卡都有最佳特技奖,你说他们有没有替身?不过,他认为,中国演员的功夫其实更实在。

  成龙回应“替身”事件:请回去细看电影

成龙武艺高强

成龙武艺高强

  昨天,成龙53岁生日庆祝会暨“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启动盛典在北京举行。李宗盛、谢霆锋、甄子丹、黄圣依等众多明星大腕到场为大哥庆生。近日,香港电影人罗礼贤曝出成龙一直用替身,但始终没有得到成龙亲自回应。昨天,媒体问及此事时,成龙回应说:“你们可以回去看我的电影,一帧一帧仔细地看看。”

  据悉,“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目前已有超过10万人报名。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举行,获胜选手将和成龙一起进军好莱坞。其中一位获胜选手将和成龙一起,扛起中国动作电影的大旗,其他优胜选手有机会主演成龙监制的电影,目前电影脚本已经快创作完成。同时,部分优胜选手将签约成龙公司旗下。北京电视台、中影集团、英皇星艺公司今年3月份成立的CBE公司,也将签约部分选手。

成龙脚功了得

成龙脚功了得

  昨天下午6点,成龙和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英皇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受成出席了“龙的传人”媒体见面会。见面会十分简短,主持人问了几个问题后便草草结束。此举招致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记者抗议,在众媒体的一再要求下,成龙答应再多回答3个问题。

  近日,曾担任过刘德华、周润发、周星驰等大腕替身的香港电影人罗礼贤,曝出成龙虽然对外宣称不用替身,其实从刚拍戏开始,他的替身就一路相随。就此问题,昨天一名记者说:“成龙大哥,听说你用替身,打死我都不信。”成龙一听这话,脸马上沉了下来,但他并没有直接否认用替身,而是采取回避的态度说:“我的战绩是有目共睹的。这个问题不多谈了,你们可以回去看我的电影啊,一帧一帧仔细地看看。”

  昨天是成龙53岁的生日,众多明星特意赶到北京为大哥庆生。庆生会上,成龙首次演唱了“龙的传人”选拔活动主题歌《龙的梦想》,以此鼓励参赛选手,尤其是在活动中落败的选手,要勇敢面对失败,坚持追求梦想。元秋元华作为成龙的师兄师姊前来祝福,成龙的好友李宗盛献唱了一曲《和自己赛跑的人》,谢霆锋则唱了一首《黄种人》献给成龙。导演何平、唐季礼、甄子丹、黄圣依、宁静徐帆和奥运体操冠军刘璇等人到场祝贺。

  成龙回应替身事件 称其并非超人不怪爆料者

成龙太极拳

成龙太极拳

  成龙前天在北京“龙的传人”选秀会上欢庆53岁生日,朋友纷纷响应他捐钱做慈善。对外界刻意渲染放大的“替身”事件,成龙首度响应,他说:“你们去看我电影的DVD,一格一格看,就知道我有没有用替身。”但这不代表成龙从来不用替身,他说:“难道我是超人吗?何止罗礼贤替过我,柯受良替过我,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成龙电影招牌之一,是许多高难度动作都亲自演出,因此网上爆出罗礼贤说自己当过成龙替身,被媒体刻意渲染成“成龙一直用替身”,引起各界关切。成龙昨天在电话里表示:“我认识他(罗礼贤)太久了,这次事情也吓到他,是传媒过度放大,我不怪他。”

  成龙说自己拍过那么多电影,身上受过的伤就是亲身演出的最好证明,他的电影附录的NG片段,也记录许多他真实拍摄的情况,观众不会不了解。事实上,李连杰受过伤后拍“黄飞鸿”系列时,熊欣欣就是他的最佳替身,而导演唐季礼也当过杨紫琼替身;成龙、甄子丹这种能打敢跳的动作明星,替身用得少,但镜头拉背、远镜、代为走位的替身还是少不了。

成龙出席活动

成龙出席活动

  成龙拍“超级警察”时,有一场被直升机吊在空中的戏,拍了许多遍,有用替身、也有成龙自己演出。成龙说:“以前柯受良代我拍飞车镜头,大家都知道,如果有戏要开飞机,当然也要请人做。”

  欢度53岁生日,成龙的愿望是:“世界和平,少一点天灾人祸吧。”儿子房祖名希望他拍戏小心,最好早点退休,他笑说自己“骑虎难下”,“我的责任多,许下的承诺多,要带新人,要做慈善,最近忙得连家人都没见面。” 成龙《尖峰时刻3》还有3天戏就杀青,下个工作是去上海和李连杰合作新片《功夫之王》,女主角是李冰冰刘亦菲,成龙说片名应是《被遗忘的帝国》,在开拍之前,他会回香港几天,逗93岁的龙爸爸开心。

  成龙替身死亡的消息幸亏证实是假消息,不然又要引起轰动了。当替身很辛苦,表面的风光都被明星占去,遇到危险只能自己上阵,自己只能活在背后。武打演员的替身就和女明星的裸替一样,大家都以为是明星自己,实际上是别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