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新成眼睛怎么回事 张新成斗鸡眼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07:4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新成在《你好旧时光》中饰演的林杨可谓是小太阳本人了,但是张新成的眼睛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张新成眼睛怎么回事?张新成眼睛有什么问题?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张新成眼睛怎么回事

这个世界上长得好看的人太多了,千姿百态,任何一个小鲜肉的颜值都足以俘获众生;这个世界上有趣的灵魂也不少,高晓松即便是矮大紧也是十分惹人喜爱。却独独能够治愈心灵的人少之又少。

《你好旧时光》的演员阵容还刚公布,不多网友对林杨的扮演者张新成当即便作出了“一般般”的评价。

但随着剧情的播出,装满宠溺的下垂眼,笑起来甜齁的酒窝,磁性又带点鼻音的嗓音,让人忍不住把脑海里的那个林杨按照他的样子慢慢描绘。

张新成论长相,讲实话好看但不足以震慑人心,甚至有些时候觉得傻,但胜在感觉上,还有什么是比一个笑起来超级温暖好看的人冲着你笑更俘获人心的吗?

剧中的林杨热情阳光温暖是乖宝宝学霸一枚,更是校园里人见人爱的校草。“小太阳”林杨只为余周周一人发光发热,化身成守护者。

张新成评价林杨是“十分男人”。他还有趣地形容:“余周周对林杨有着不可言说的魔力,如果周周是蜂蜜的话,那林杨就是一个狗熊。”

其实,张新成戏里戏外都是“十分男人”,他不但帅气幽默十分符合林杨的形象,还是一个六校艺考第一的学霸。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被这个小哥哥的小酒窝撩到了”、“向小姑夫的颜值低头!”

 

张新成的眼角低垂,天生的一对好眼,笑起来的时候像是天上的星辰,伤心的时候眼睛里有汪洋大海!不过小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眼睛的男生呢。

可如果你真的见过这个人,你才会发现,《你好,旧时光》的“亲妈”作者八月长安为什么会愿意把这个最被她偏爱着的小太阳林杨交给这个尚还青涩的张新成。

此外,张新成的眼睛敏感很容易红眼眶,粉丝们总是叫他少看点手机,少空降一点没关系,直播那天的最后他的眼睛特别红,粉丝们让他关了直播然后早点休息,结果晚上他还是空降了粉丝群问候粉丝。

在一次微采访中,他不敢相信自己有颜粉,这个实在是让人不解,对此他的解释是觉得自己不是靠颜值吃饭的,比他帅的人还有很多,纯通过颜值喜欢他的人不可理喻。

他希望大家通过角色来喜欢他,只记住他的角色就好,不要了解他本人,希望自己能藏在角色之后。因为一旦了解之后就会形成固定的人设,当他去尝试不一样的角色的时候,别人就会跳戏。

眼里有星,心里有光,自己想去的地方自己从来最清楚。离开《你好,旧时光》,张新成依旧是我们心里最温暖而明亮的小太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