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因限韩令失业 疑和古力娜扎已分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0:30:09

  限韩令生效后,张翰因限韩令失业,其4部剧被无限延播。据悉,张翰已经失业了,和古力娜扎恋情公开后事业一直不顺,更传出张翰古力娜扎分手,张翰微博追回郑爽的消息。

20130718123555_5241.jpg

    接着就是《华丽上班族》,他搭档的女主角是秋瓷炫,原本这部戏是要在2016年就开播的,但是后面就被延期至今年,然而现在时间已经走到3月份,依然没有听说要开播的样子。所以,因为这个即将要嫁为中国媳妇的女星,这部剧也无辜躺枪了吗?!

    接着就是《锦衣夜行》,张翰再次搭档泡菜女星朴敏英,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该剧在拍摄的时候,听说来自两个不同国度的人合作起来还特别默契,然戏里甜蜜的他们,戏外就......这部剧已经早就播出了,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看呢?

    这最后这一部剧,听说是张翰最悲催了一部,因为他不仅在剧中是主演,还投资成为了该剧的制片人,甚至为了收视率,最后还拉上了好兄弟朱梓骁一起参演,可以想象他对这部剧的投入有多大,但是最后因为有泡菜女星具惠善的参演,估计他这是要亏大了的节奏啊,默哀~

    如此看来,张翰的确是蛮值得心疼的,4部剧都合作泡菜女星,免不得就摔了个大跟头,希望他以后还是要睁大眼睛好好选搭档咯,国内优秀的女演员还是很多滴,他又何必再舍近求远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