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我是歌手改名系因限韩令 新一季嘉宾名单疑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3 20:02:07

  导读:最近有网上流传我是歌手改名为歌手?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又有网友表示其改名竟系因为限韩令。而因为改名的原因,播出的时间又似乎要往后推了。新一季嘉宾名单疑曝光,周建华等大咖将来参加。

我是歌手改名.jpg

我是歌手导师(图)

   内地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最火的应该就属《中国好声音》和《我是歌手》了!今年上半年《中国好声音》已经改名为《中国新歌声》,如今《我是歌手》也将与大家再次见面了,据说因为限韩令的关系还将改名为《歌手》。

  这两档节目虽然都很火,却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模式,《中国新歌声》更倾向于选秀,更倾向于发现新的声音;而《我是歌手》顾名思义,参与的人员都是已经成名的歌手,他们聚到一起为的是角逐“歌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