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加盟芒果跨年变身御姐 春晚丝袜美腿令人无法忘怀

来源: 搜狐 2016-12-07 10:42:43

  导读:刘涛在今年因为欢乐颂还有琅琊榜又火了一把,而其又加盟芒果跨年变身御姐。据悉,刘涛已经在跨年加盟芒果台已经是第三年了,每年的风格又有所不同。而其春晚丝袜美腿令人无法忘怀,观众纷纷表示佩服。

刘涛变身性感御姐.jpg

刘涛加盟芒果跨年(图)

   马上就要到年底了,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划。而各家爱豆会去哪家卫视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最近因为《欢乐颂》、《琅琊榜》大火的刘涛被曝将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这也是刘涛从2014年至今第三次加盟芒果台的跨年了!

  在2014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刘涛是妆容复古精致的歌女,身着白色复古抹胸长裙,一曲《夜来香》唱得百转千回妖娆性感。到了2015年,她又出乎意料地穿着帅气的西装出场,气场强大,酷劲十足,一颦一笑都储藏了一股豪气,让网友忍不住大呼“帅气十足”、“被涛姐撩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