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回应舒淇怀孕 澄清只是综艺梗并非事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09:48:17

   导读: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主持人陶晶莹暗示舒淇怀孕引起网友热议,事后,陶晶莹回应舒淇怀孕一说,澄清只能是事先设计的综艺梗,并非事实。

 陶晶莹回应舒淇怀孕 澄清只是综艺梗并非事实1.jpg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第53届金马奖顺利落幕,陶晶莹第4度接下主持棒,沉稳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仍有网友举出舒淇怀孕等综艺梗,质疑不符合金马的专业形象,对此,她27日在脸书写下长文解释,这次主办单位不再是电视台,主持风格也转而从电影角度切入,而非充斥综艺梗,谦虚表示自己主持并不理想,大器态度获得网友赞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