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霆锋现身非洲 回应王菲怀孕揭求婚为何被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20:54:00

  连续三次求婚王菲都被拒绝的谢霆锋日前现身非洲,被网友曝出照片。据网友猜测谢霆锋现身非洲疑录节目,而对于求婚屡次被拒,网友也议论纷纷,疑惑王菲既然已经怀了谢霆锋骨肉却为何不结婚呢。

【图】谢霆锋现身非洲 回应王菲怀孕揭求婚为何被拒

    3月1日,有网友在非洲肯尼亚遇到谢霆锋,并在微博晒出照片。照片中的谢霆锋头戴黑色棒球帽配墨镜,一身运动装束十分自在,单手背包抗在身后,霸气十足。照片中,谢霆锋身旁有不少摄像机拍摄,疑似录制节目。网友对霆锋节目也满是期待:“非洲之旅开始咯!”“感觉我锋白了一点,原来是去的非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