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穿皮衣吃火锅 男神形象不再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09:47:14

  最近,谢霆锋的日程被安排的满满当当,除了为新片《惊天破》赶工以外,还在抽出间隙去见王菲,谢霆锋在片场全程避谈王菲,最近被拍到穿皮衣吃火锅,电视上光鲜的形象荡然无存。

 谢1_副本.jpg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连日为新片《惊天破》赶工。晚上更抓住佟丽娅于中环取景。虽然近日天气炎热,不过谢霆锋不但依然穿着件皮衣,而且还要同佟丽娅在大排档拍摄吃火锅的戏份,真是看到都觉得热。而霆锋更是热到满面油光,帅气形象不再。

 
    谢霆锋虽然拍到满头大汗,但依然全程微笑,而工作人员见到霆锋辛苦,都立刻给他拎大电风扇来吹风降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