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刘亦菲主播走红 王音棋被赞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0 10:16:23

  导读:近日,一名90后小刘亦菲主播走红网络。据悉,这名90后小刘亦菲主播真名叫王音棋,曾被赞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

 

90后小刘亦菲主播3.jpg

    近日,央视一位90后气质女主播王音棋走红网络,其出生于1991年5月,2013年1月19日经考核获出镜资格,主持央视新闻频道凌晨三点的《新闻直播间》,甜美清新的外型已经引起不少人关注,甚至被称为“小刘亦菲”。被网友赞为“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

    王音棋,女,1991年5月1日出生,江苏省兴化市人,配音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