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刘亦菲主播走红 王音棋被赞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0 10:16:23

  导读:近日,一名90后小刘亦菲主播走红网络。据悉,这名90后小刘亦菲主播真名叫王音棋,曾被赞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

90后小刘亦菲主播.jpg

    对于女儿喜人的成绩,王爸爸称:“这不过是实习,并不代表正式工作,不过那是个高手过招的舞台,希望女儿能利用这个机会多加学习。”

    王音棋的同学、好友,同时也是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的新晋主持人郭子雪说,“她的心态挺好,因为本来就是不温不火的性格,哈哈。”除主持,王音棋还多才多艺。“有一段时间,她很爱模仿龚琳娜,而且模仿得不错。”

    纪律原因,王音棋不方便接受采访。不过王音棋平时跟高中班主任,来自兴化中学的徐明干老师联系密切,记者从徐明干老师处得知,王音棋差点与主持人这个职业失之交臂。“王音棋一直想报考服装专业。但是作为学校的文艺骨干,我建议她报考艺术类,没想到一举成功,不费事就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