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鹰女神投票结果排行榜 郑爽弃权佟丽娅入围名单登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20 17:14:04

  导读:随着两年一办的金鹰奖即将拉开帷幕,然而2016金鹰女神到底是谁也引关注,据悉,2016金鹰女神投票结果排行榜出炉,佟丽娅入围名单登顶获第一成为2016年的金鹰女神形象,2016金鹰女神投票结果前十的明星都是实至名归,佟丽娅投票数最多第一,第二名赵丽颖,第三欢乐颂的刘涛,而郑爽金鹰女神弃权古力娜扎竟前十都没进。

360截图20160920155250708.jpg  

2016金鹰女神投票结果前十排行榜

   FACE娱乐9月20日讯 金鹰节自2006年开始,每年都会挑选一位人气、演技都极高的演员作为金鹰女神,作为金鹰节的形象标识,能够当选是每位女演员梦寐以求的事。 去年赵丽颖凭借《花千骨》担任了女神之后,本次的女神票选中呼声最高的是郑爽,今年作品很多的爽妹子被大家认定了最有可能成为金鹰女神的候选者,今年郑爽从年初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到《五鼠闹东京》接下来要播出的《美人私房菜》和《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及和李钟硕合拍的电视剧《翡翠恋人》今年高产女王郑爽能不能拿到女神呢?

 也随着金鹰女神的投票结束,票数最多的竟是佟丽娅。刚开始金鹰女神投票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今年的金鹰女神会是郑爽,中间却被人传闻会是娜扎,但据说郑爽是自己弃权金鹰女神的候选人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