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崔健演唱会嘉宾 与谭维维忘年恋关系再遭疯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4 17:19:49

  导读:日前,摇滚歌手崔健北京演唱会即将开幕,曝崔健演唱会嘉宾阵容强大,摇滚战队助阵摇滚教父,还有谭维维、杨乐等歌手嘉宾加盟主唱,网曝崔健演唱会嘉宾引关注,而都知道崔健是谭维维的偶像,但是网传谭维维崔健忘年恋关系又再遭次被疯传。

崔健谭维维忘年恋.jpg

曝崔健演唱会嘉宾谭维维

 FACE妆点/风尚娱乐9月14日讯 网曝崔健演唱会嘉宾,目前随着演唱会临近,票房也急剧升温,目前容纳4万人的工人体育场场地票已所剩不多,预计9月30日的工人体育场将是沸腾的摇滚现场。

 崔健滚动三十年北京演唱会将在9月30日工人体育场举行。除之前发布会上曝光的英国老牌摇滚团体,警察乐队的鼓手Stewart·Copeland将倾情加盟;谭维维、杨乐、子曰秋野也将作为嘉宾出席,助阵本场演唱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