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崔健演唱会嘉宾 与谭维维忘年恋关系再遭疯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4 17:19:49

  导读:日前,摇滚歌手崔健北京演唱会即将开幕,曝崔健演唱会嘉宾阵容强大,摇滚战队助阵摇滚教父,还有谭维维、杨乐等歌手嘉宾加盟主唱,网曝崔健演唱会嘉宾引关注,而都知道崔健是谭维维的偶像,但是网传谭维维崔健忘年恋关系又再遭次被疯传。

360截图20160914170933613.jpg
谭维维、陈亦飞

     谭维维一直是崔健的铁杆粉丝,而崔健也多次力捧谭维维,甚至还为其上综艺节目站台,两人甚至在坊间还被传出“忘年恋”。日前,崔健在《中国之星》节目里,将自己队里仅有的三个名额之一给了谭维维,面对外界追问,谭维维回应虽然他们相识有6年之久,但两人却并非大家所想的那般联系频繁。

    在谭维维看来,她和崔健的关系不密不疏,恰恰最能产生艺术上的火花。  “我觉得这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相处方式,如果我都对你了如指掌,甚至你脚指头的洞在哪我都知道,那是亲人。而我跟老师之间还是保持着这种我对他有敬畏、崇拜的关系,我觉得这些在合作的过程中都特别容易产生出火花。”谭维维说。

    就在前段时间,谭维维刚在微博上公开自己与演员男友的恋情,现场她大方谈及自己的恋情,她非常直接告诉大家这段恋情是有结婚打算的,同时她也表示有空的话会去探班男友拍戏,男友有空的话也会来陪她录制节目,“陪伴是最好的。”

    据公开资料显示,谭维维男友叫陈亦飞,1979年1月29日出生,原名陈宇凡,台湾演员。在美国加州完成学业之后,于2002年开始演艺生涯,2013年出演电视剧版《失恋33天》中魏依然一角。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