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年美女整容 鞠婧祎男友遭扒被吻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00:59:05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四千年美女鞠婧祎整容前的旧照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整容前的鞠婧祎简直是丑得惨不忍睹。鞠婧祎整容消息曝光后,其男友是谁自然成为网友深扒的重点,而至于网络上传出的鞠婧祎被吻照片则纯属网友YY。

四千年美女整容.jpg

  四千年美女整容 鞠婧祎男友遭扒被吻照片曝光

  FACE妆点娱乐9月14日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女团“SNH48”成员鞠婧祎出道前的照片,网友直呼:“根本就是两个人啊!”鞠婧祎拥有甜美脸蛋,被封为“4000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知名度甚至红到日本。

  除了选秀的照片,网友还曝光了几组生活照,眉眼还算清秀,只是跟现在的模样还是有些差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