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女友晒亲弟照帅过姐夫 郑恺为什么剃光头家庭背景太恐怖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20:55:10

  导读:日前曝小猎豹郑恺牵手女友看豪房引关注,郑恺与女友程晓玥恋情直速升温看来好事将近了,而之前郑恺女友晒亲弟照竟帅过姐夫,姐弟撞脸相似度十分高。程晓玥家境遭扒,标准的白富美妹子一枚,郑恺为什么剃光头家庭背景太恐怖。

郑恺女友.jpg

郑恺女友晒亲弟照 标准白富美家境遭扒

    程晓玥是典型的90后美少女,家庭环境好,个人身材和样貌都不差,而且也算的是一个非常典型的ABC女孩,行事作风都非常的大胆,有时候大胆到堪称豪放,不仅曾经在交友软件上发布自己的各种性感的照片,大爆前凸后翘的好身材之外,还在网上频繁和郑恺互动。当然,有一个着名品牌高管的老妈,和圈内的明星自然也都认识不少,互动也就成了非常平常的事情。

    因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而迅速走红的郑凯在2014年可谓是大火了一把。陈赫离婚事件让“阑尾兄弟”之一的郑凯也处在了风头上,感情问题被挖。据《全民星探》报道,郑恺神秘女友是迪奥大中华区一位副总裁的女儿,不折不扣的“白富美”,两人相恋时间不长。郑恺魅力写真曝光

 近日,演员郑恺曝光了一组青春写真大片。照片中的他身着粉色西服套装,搭配着帅气而干练的发型,白衬衫上的红玫瑰点缀格外抢眼。照片中郑恺时而展现迷人微笑,时而又露出酷劲十足的表情,修长的线条映衬在冷色背景下,优雅与霸道并存,青春自信的气质尽显魅力。

 照片中郑恺时而展现迷人微笑,时而又露出酷劲十足的表情,修长的线条映衬在冷色背景下,优雅与霸道并存,青春自信的气质尽显魅力。目前,由郑恺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双平台热播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