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女友晒亲弟照帅过姐夫 郑恺为什么剃光头家庭背景太恐怖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20:55:10

  导读:日前曝小猎豹郑恺牵手女友看豪房引关注,郑恺与女友程晓玥恋情直速升温看来好事将近了,而之前郑恺女友晒亲弟照竟帅过姐夫,姐弟撞脸相似度十分高。程晓玥家境遭扒,标准的白富美妹子一枚,郑恺为什么剃光头家庭背景太恐怖。

郑恺女友晒亲弟照.jpg

郑恺女友晒亲弟照 标准白富美家境遭扒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4日下午,郑恺女友程晓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弟弟的合影,并配文称:“Hello brother!”

      照片中的程晓玥长发披肩,穿着灰色V领T恤,显得阳光帅气。有眼尖的网友看出程晓玥弟弟身上穿的衣服是郑恺自创的潮牌,纷纷大呼:“穿姐夫自创潮牌,不愧是一家人!”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郑恺因为《奔跑吧兄弟》走红,连续拍摄多部电影可谓是内地娱乐圈的当红小生,不过人红是非多,有网友爆料节目上正能量的郑恺,其实是夜店小王子,与女友程晓玥在酒吧的激情照也被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