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金来沅结婚了吗 女友金孝珍及儿子照片疑曝光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29 10:09:08

  导读:近日,韩星金来沅因出演《doctors》再度受到关注,不少网友好奇他结婚了吗?据了解,此前,金来沅曾自曝已有女友,随后即有网友扒出其女友金孝珍及儿子照片。

QQ截图20160629100134.jpg

  doctors金来沅结婚了吗 女友金孝珍及儿子照片疑曝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 近日,演员金来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道目前有交往的女朋友。

  席间,金来沅说道:“去年从电影《江南1970》拍摄之前开始就已经交往了。见面之后就一起吃饭聊天。不过说交往也很暧昧,一直保持联系的关系。之后因为接连拍摄电影、电视剧《Punch》,生活很忙碌于是联系就少了。不过电视剧结束之后又开始见面了。”

  从金来沅的语气中可以看出,两人处于暧昧的关系中,而且金来沅讲述这位女性的话语中还充满不少爱意。接着,金来沅又补充说道:“她并不是大众熟知的人,只是一位平凡的上班族。”金来沅在被问及结婚的话题时回答道:“现在还没有到那个程度,我都35岁了对结婚还是要慎重的,目前还没有发展到那个程度。结婚这件事嘛,不简单。我还想快点拍摄下一部电视剧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