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刘翔离婚真相 假孕骗婚疑成导火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22 16:01:45

  导读:飞人刘翔虽然与前妻葛天离婚将近一年了,但其与葛天和现任女友吴莎之间的感情纠葛一直被谈论,葛天刘翔离婚真相遭网友扒皮,在认识葛天之前,刘翔和吴莎一直在交往,网友爆料葛天的插入导致刘翔和吴莎分手,葛天靠假孕骗婚成功,不料不久后谎言被揭穿疑成为离婚导火索。
弦子大胆曝裸肚照 为保护宝宝让大S代购防辐射内衣

葛天1.jpg

    【2014年9月 刘翔与葛天领证结婚】

    2014年9月8日上午,即中秋节当天,飞人刘翔出现在上海市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有网友曝出了一张疑似当时的照片:刘翔手捧鲜花,身边还挽着一名长发女子。

    9月9日,刘翔在微博公布了他与未婚妻的照片,文字内容为我最爱的“它”和“她”。确认了他要领证结婚的消息。而女方身份旋即曝光,她就是之前盛传的90后女演员葛天。

    接着,葛天也承认与刘翔婚情,用甜蜜爱称大方回应。在葛天承认与刘翔甜蜜相爱的朋友圈中,曝光了夫妻二人的密语,葛天附上了熊猫与猪的标题,可见熊猫和猪分别是两人的爱称,甜蜜十足。

 【有意思】要结婚了?熊·黛林自曝将有大事发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