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刘翔离婚真相 假孕骗婚疑成导火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22 16:01:45

  导读:飞人刘翔虽然与前妻葛天离婚将近一年了,但其与葛天和现任女友吴莎之间的感情纠葛一直被谈论,葛天刘翔离婚真相遭网友扒皮,在认识葛天之前,刘翔和吴莎一直在交往,网友爆料葛天的插入导致刘翔和吴莎分手,葛天靠假孕骗婚成功,不料不久后谎言被揭穿疑成为离婚导火索。
弦子大胆曝裸肚照 为保护宝宝让大S代购防辐射内衣

刘翔葛天.jpg

    自从去年9月,葛天被曝出与刘翔闪婚后,这半年多来是非不断,先后传出家世显赫,被包养,整容、虚报年龄等负面新闻,同时过往的感情生活亦被起底。

    原来她早于2010年已跟北京青年篮球队队员张睿拍拖,张睿1988年出生,身高2米08,是一名锋线球员,曾随北京队出战10-11赛季的CBA联赛,葛天尚未出道时便认识了张睿,两人于2012年分手。据悉,二人经常吵架,2011年分手时,葛天甚至被张睿打得伤痕累累。

    跟张睿分手后,葛天随即搭上美空网投资人、首席执行官马月,两人于一次聚会上一拍即合,那时葛天还在上大学,但却住高档公寓,拥有数不清的名牌包包、衣服,大三时就被马月求婚,大四上课的时候戴着10克拉的大钻戒到学校参加毕业汇报演出。对此葛天的母亲极力否认,但是万能的网友却扒出两人的亲密拥吻照,印证了两人之前曾为情侣关系。

    据知情人透露,葛天和马月的恋情于2013年结束,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一说是聚少离多,一说是葛天移情刘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