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疑结新欢 暗示与王菲离婚是被迫真实原因遭公布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3:51:44

  导读:近日,李亚鹏疑结新欢,有媒体拍到李亚鹏约神秘女子与女儿李嫣共进晚餐,三人坐一起像一家人画面温馨幸福。而王菲与谢霆锋的恋情一直传好事将近,可是两人的最近有没有什么进展, 深扒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李亚鹏曾暗示与王菲离婚是被迫真实原因遭公布。

  360截图20160419121404182.jpg

李亚鹏疑结新欢 暗示与王菲离婚是被迫真实原因遭公布

    王菲和谢霆锋不时传出婚讯,而王菲的前夫李亚鹏则低调许多,近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母亲和女儿李嫣聚餐,而席间还有一位神秘女子,此女子在去年就曾被拍到与李亚鹏一家聚餐。

    据媒体拍摄的画面,该女子坐在李嫣和李亚鹏中间,和父女二人开心的聊天,关系十分融洽,她还和李嫣玩起自拍举止亲密。该女子的身份再次引起网友关注,不知是否会成为新任李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