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疑结新欢 暗示与王菲离婚是被迫真实原因遭公布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3:51:44

  导读:近日,李亚鹏疑结新欢,有媒体拍到李亚鹏约神秘女子与女儿李嫣共进晚餐,三人坐一起像一家人画面温馨幸福。而王菲与谢霆锋的恋情一直传好事将近,可是两人的最近有没有什么进展, 深扒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李亚鹏曾暗示与王菲离婚是被迫真实原因遭公布。

360截图20160419135108822.jpg

李亚鹏疑结新欢 暗示与王菲离婚是被迫真实原因遭公布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李亚鹏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当初想娶王菲时曾经“挺犹豫”。在谈到自己的婚姻生活时,李亚鹏坦言,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第一个知道这个事情的人,是我的哥哥,他反对。他说,你的这个选择,就是注定了你这一辈子,做什么事情,做得好或者不好都会受到很多非议。”

  李亚鹏曾自问是否要放弃,但他最后下定决心:“要娶一个我想娶的女人,我要跟她生活。”从李亚鹏谈话的字里行间,我似乎听到了一种弦外之音——李亚鹏好像有点后悔当初娶了王菲,而不止是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