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心疼章子怡回斥前妻葛荟婕 揭大女儿多大和那英睡过图片遭外泄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6 15:26:08

  近日,由于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与继女牵手照引起了一场骂战,章子怡汪峰与继女一家三口照片惹怒前妻葛荟婕,而汪峰心疼章子怡回斥前妻葛荟婕给自己留点尊严,网友纷纷留言称:不管你们大人感情是怎么样的,但请不要伤害到孩子,揭汪峰有几个孩子大女儿多大,疑曾和那英睡过的图片被遭外泄。

QQ截图20160216152208.jpg

汪峰心疼章子怡回斥前妻葛荟婕 揭大女儿多大和那英睡过图片遭外泄

  一会儿”怒斥“、一会儿肝肠寸断、一会儿表示已经放下、一会儿懊悔……,发了删、删了发,反反复复。

  说实话,这些反常举止还是让人不忍心指责。最先受不了的还是网友,可铺天盖地的恶评好像让她愈发执着重复这些已经重复无数遍的言辞。好多人怀疑她已经失性失常,但愿不是,因为那真是不幸。搜一下她的名字,除了“汪峰前任”这个标签,最近又多了”首演电影“和”首度开唱“这个标签,”恰巧“她唱的那首歌,也叫《怒放》。

  也不奇怪,歌名重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好多人听了这首一开始没有标明作者的歌,都以为是汪峰写的,而那时葛老师又含混其辞地说“送我情歌的不止他一人”。然后,大方祝福、尽显豁达,再然后呢,竟然表示再来一次还是选他。

  没多久,骂、删;再骂、再删;又骂、又删。

  如果这是放不下来的执念,肯定是有些病态了。但这毕竟还有救,只要有人关心、有朋友帮助、有新的空间和生活,一切都会好起来。但,如果这背后有一个居心叵测而又智商缺失的“团队”,一切就变得肮脏不堪。连葛老师本人,都是受害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