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播出她却比孙俪还火 小芈月刘楚恬妈妈高冰月似姐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5:33:02

  芈月传火热到什么程度?是个中国人那都有所耳闻,在众人翘首以盼的芈月传播出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最受欢迎的不是娘娘孙俪而是小芈月刘楚恬,而大家都在猜测刘楚恬是不是混血儿宝宝的时候,曝出刘楚恬和她妈妈高冰月的照片,两人一起就像姐妹,都美翻了。

 

W020151203451024077402.jpg

  被称2015年底剧王的《芈月传》11月30日晚正式开播,其关注度和讨论量都无悬念碾压同时间段所有剧。《甄嬛传》导演郑晓龙与孙俪的再度携手让该剧从筹备就不缺热度。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随着第一集的开播,走红的并非是孙俪、刘涛等主演,而是6岁的小萝莉——饰演芈月儿时的刘楚恬。“小芈月”刘楚恬一出场就萌翻了一众网友,而她也成功的抢了所有人的风头,成为小红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