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成员沈腾的孩子被拐? 沈腾与美艳老婆情史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4:31:32

  大家知道开心麻花的中心成员沈腾吗?还记得出演夏洛特烦恼男主角的沈腾吗?他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欢笑,但是有观众爆料说沈腾的孩子被拐了。小编奇怪的是沈腾结婚的消息倒是有所耳闻,但没听过他生了孩子啊。也许是开始人气高涨了,沈腾之前的美艳女友也被人肉出来了。

6a7b9094003892cb95053d44b158efa9.jpg

  之前,《欢乐喜剧人》由沈腾自编自演的打拐小品《爸爸爸爸爸爸》战胜宋小宝勇夺第一,笑点泪点并重,以社会关注的打拐题材为灵感,上演了一出“戏中戏”的神反转剧情,使一首儿童“防拐”歌谣在网络大火,又一次激起了全民对儿童拐卖问题的关注。

  沈腾投入的创作演出让诸多网友以假作真,误以为沈腾的孩子曾经被拐,“被丢孩子”的关注让沈腾也哭笑不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