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成员沈腾的孩子被拐? 沈腾与美艳老婆情史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4:31:32

  大家知道开心麻花的中心成员沈腾吗?还记得出演夏洛特烦恼男主角的沈腾吗?他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欢笑,但是有观众爆料说沈腾的孩子被拐了。小编奇怪的是沈腾结婚的消息倒是有所耳闻,但没听过他生了孩子啊。也许是开始人气高涨了,沈腾之前的美艳女友也被人肉出来了。

  

179714064.jpg

  沈腾及电影《夏洛特烦恼》爆红,随后其个人资料及老婆近照遭到网友怒扒,据悉,其与老婆王琦是师兄妹关系。

  2013年春晚喜剧小品《今天的幸福》肯定很多人都还有印象,剧中的喜剧演员沈腾饰演的郝建一角深入人心。然而饰演郝建在生活中可不是“好贱”,这样一位演员在台下与自己老婆王琦却有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据了解,两人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的学生,不过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老人儿了,但是由于属于同一个老师麾下,所以很快便有了第一次接触。

  当时老师让沈腾帮大一新生指导,当时沈腾批评王琦屁股撅的太高,但是没想到王琦天生翘臀,闹了一场既尴尬又搞笑的误会两人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在学校一个是吊儿郎当,一个是全优生,但是因为沈腾的才华,王琦很快就成了沈腾的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