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神曲再临!鸟叔PSY曝光新歌洗脑回归 与周润发跳骑马舞横扫榜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3:19:45

  好像鸟叔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和我们见面了,如今他出关携带了新的神曲回来清洗我们的大脑,估计又要掀起一波神曲大战!这些年鸟叔闭关是这么过的呢,一回来横扫韩国歌曲各大排行榜这也太牛了!

144903450848073300_a580x330.jpg

  PSY还提到“整理自己的情绪也花了一些时间,站在大学庆典的舞台上想通了,‘我是因为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才选择了这份职业,又何必总是在意他人的眼光呢’,然后就把那期间准备好的曲子重新整理出来了。特别是《daddy》,是去年3月完成的,隔了19个月才被发表。又不是贝多芬,只是一个舞曲就隔了7个季。”

  《7辑PSY达》不仅有Zion.T、CL、JYJ成员金俊秀、全仁权以及GAE KO等韩国当下最火热的歌手合作,还有Will.I.am, Ed Sheeran等世界级艺人合唱而吸引了大众的注意。

  MV公开9个小时后,在YouTube上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喇叭裤》的播放量突破了38万次,《DADDY》播放量更是突破了74万次,并且仍在持续上升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