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陕北榆林开拍 星爸萌娃住窑洞体验陕北风情

来源: 网络 2015-05-20 10:46:31

  近日,据官方消息爆料称《爸爸去哪儿3》将在陕西榆林开拍,嘉宾有刘烨父子、胡军父子、林永健父子等,星爸和宝贝们将住在具有陕北特色的窑洞里面开始他们的生活,还有陕北的扭秧歌、做花馍等,看样子是很热闹啊,不过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播出,敬请期待。

爸1.jpg

 

资料图

 

    原定5月18日在子洲开拍的《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以下简称《爸爸3》)首站节目,明星家庭18日下午才陆续抵达,19日正式开拍。据悉,这次《爸爸3》剧组来到陕西榆林,节目中也将融入包括扭秧歌、做花馍等多种陕北民俗。不过,此前曝光的五组家庭将比赛制作“馃馅”的环节,被无情取消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