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陈晓早已分手 传陈晓系同性恋两人为吸粉炒CP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1:37:44

  陈晓和赵丽颖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近日被传出两人早已分手,而且陈晓还被网友爆料有同性恋的可能性,而且两人之前多次合作演情侣,最后曝光恋情是因为吸粉炒CP。

3.jpg
赵丽颖陈晓早已分手 传陈晓系同性恋两人为吸粉炒CP
 
  然而,近日却爆出赵丽颖陈晓分手,陈晓近日在接受《最佳现场》采访时也表态应该不会再和赵丽颖演情侣。恋情还没公布就分手了?炒作吧!在娱乐圈,似乎新剧的上映总会提前来一波绯闻为该新戏“杀开一条光明大道”。
 

  据悉:此前在三部戏中搭档演绎情侣的赵丽颖陈晓,彼此知根知底已经难有新的火花。《宫锁沉香》或成为荧幕情侣的告别之作。消息一出不禁令众人扼腕叹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