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照亮你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是he吗 在哪个平台播出靳时川比徐来大几岁

来源: 2023-05-31 14:56:34

  照亮你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是he吗?该剧是陈伟霆和章若楠主演的,男女主颜值很搭,想知道电视剧照亮你在哪个平台播出?靳时川比徐来大几岁?

照亮你原著小说叫《时光之约》,作者是筱露。故事主角是靳时川和徐来,十年前一个约定,让两人不断成长。地震废墟下徐来奄奄一息,是靳时川朝她伸手,救助了她。两人还有一个十年之约,在成为最好的自己的时候,徐来来到了靳时川身边。照亮你原著小说结局是he,靳时川徐来在一起了,男女主角之间互相鼓励,一起努力成长的故事更让我们感动。
 
小编福利:想看照亮你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muvsw16885203(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