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阚清子的现任男友是谁照片被扒 是天浩盛世老板周浩吗凉鞋配白袜疑似是gay

来源: 2023-05-31 09:37:07

  阚清子被男友求婚了,那么阚清子的现任男友是谁?是天浩盛世老板周浩吗?都说是圈外人,不过在求婚现场,阚清子男友凉鞋配白袜疑似是gay,引发网友热议!

阚清子的现任男友是圈外人,不是天浩盛世老板周浩。阚清子被男友求婚的词条冲上热搜后,有消息说,阚清子的男友是天浩盛世的老板周浩。要知道,如今阚清子就签约了这个公司。很多人误以为阚清子成了老板娘。周浩朋友圈发声否认自己是阚清子未婚夫,他哭笑不得地表示“恭喜阙清子呀,但是这真不是我,这也不像我呀。”很多人注意到,阚清子的男友很有品味,这次穿了厚底凉鞋配白色袜子,显然是对时尚有一定领悟力的男孩子。估计家境不俗。不过他身份神。秘,现在大家还不了解情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