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犬酱MO是谁为什么要仿妆妍珍 她和小马什么关系是哪里人

来源: 2023-05-30 17:00:08

  “大姑姐”黑犬酱MO是谁?她为什么要一直仿妆妍珍,还为此特意将户口迁至湖南省长沙,办护照飞韩国。想知道她和小马什么关系,是哪里人?整件事下来,她真的很宠粉还掌握了流量密码。

大姑姐1.jpg

大姑姐黑犬酱,1997年出生,湖南湘阴人,女,抖音博主,粉丝数169万。通过仿妆和造型,变身韩剧《黑暗荣耀》里的反派“妍珍”,现身韩国街头,引发路人围观求合影。此前,“黑犬酱”在自己的账号发布了仿妆“妍珍”短视频,很多粉丝都表示非常地像,评论称,希望她这样上街逛一下,还有网友说:“快去韩国,好想看看韩国人反应。”“黑犬酱”当时回复称:“点赞到100w我就去。”她表示当时自己只是随口说说,觉得以自己的粉丝量点赞到百万是不可能的,但之后点赞数量激增,她也真的兑现承诺,买了机票去韩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