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个人资料简历比秦昊大几岁呢 当初和哈林是因为什么分开的

来源: 2023-05-30 09:55:30

  离婚14年,伊能静和庾澄庆的感情再一次被网友回忆。好奇伊能静个人资料简历有哪些作品,她比现在的老公秦昊大几岁呢?她和哈林是因为什么分开的,为什么会选择比自己小的秦昊在一起?

尹恩静1.jpg

伊能静,1977年11月3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华民国女演员、歌手、导演、主持人、模特。1993年,伊能静踏入演艺圈。1996年,她因主演电影《我爱金丝猴》获得第3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离婚14年后,伊能静和庾澄庆突然出现在热搜上。伊能静在18岁时遇到庾澄庆,哪怕是门不当户不对,哪怕是没有周围人的祝福,爱情至上的他们也始终没有放弃,两人最终在美国完成了没有鲜花的婚礼。但是婚后的生活并不像伊能静想象中的幸福。一方面哈林妈妈嫌弃伊能静是“小歌女”。不但在她跟哈林交往时百般刁难,还一度让她一个人住在工作室,即使她后来生下儿子小哈利,情况也没改变。另一方面,伊能静认为自己智慧不够,没有安全感,无法好好处理感情。后来还在婚内的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的照片被拍到,为了自保,黄维德迅速与她做切割,留她一人独自承担骂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