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庾澄庆家世显赫现任妻子生了几个孩子 他为什么忘不了伊能静离婚原因被扒

来源: 2023-05-30 09:59:49

  庾澄庆家世显赫,网传当年就是因为庾妈妈看不起伊能静的家世,导致婆媳关系紧张,那庾澄庆现任妻子生了几个孩子呢?想知道庾为什么忘不了伊能静离婚原因被扒,一起看看吧!

庾澄庆家世显赫是真的,他的祖宅在庾园,庾澄庆祖籍是云南,他的祖父曾经担任过云南省昆明市的市长,更是创办了云南规模规模最大的烟草公司,可以说他的祖父是纵横政商界的名流,父亲在台湾从政,母亲张正芬毕业于上戏,也是有名的京剧名伶。庾澄庆完全称得上是“贵族公子”。后来庾澄庆去了台以后,一直往演艺方向发展,成就颇丰。庾澄庆现任妻子张嘉欣生了2个孩子,一男一女,其中女儿5岁,儿子4岁。哈林对待感情向来低调,即使在自己的社交网账户上,也极少秀恩爱,仅偶尔发布家人孩子的背影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