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丹峰说西宁是广西省会 他与洪欣现状如何

来源: 2023-05-29 13:39:52

  在离婚风波后,张丹峰、洪欣首次直播合体,为什么张丹峰说西宁是广西省会?上次微博道歉并称要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生活,那么他与洪欣现状如何?

IMG_20230529_134302.jpg.jpg

近日,张丹峰与洪欣合体直播,张丹峰在直播时提到《花千骨》,给网友分享当时他们在西宁拍摄是怎么的情况,后面还称:“西宁是广西的省会。”洪欣在一旁提醒他西宁是青海的。张丹峰还自信地说西宁不是青海的,是广西的。最后在网友的提醒下,张丹峰才发现自己说错了,赶忙道歉:“对对对,西宁是青海的,对不起,对不起,我的地理是数学老师教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