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嘲风什么时候恢复修为结局如何 青葵怎么复活的和夜昙反目了吗

来源: 2023-03-04 14:38:14

  星落凝成糖嘲风什么时候恢复修为?想知道嘲风结局如何?虽然嘲风利用的青葵,但是后面也能看出,他其实是个好人,青葵怎么复活的?青葵和夜昙反目了吗?

星落凝成糖嘲风在少典有琴回归的时候恢复修为了,夜昙青葵一行人处在危险之中,他们随时都有可能被厉后母子杀害。关键时刻,三片神识同时出现,愿意牺牲自己迎接少典有琴的归来。厉后母子看到少典有琴出现,急忙率众离开,深怕殃及到他们的性命。复活后的少典有琴继承了三片神识的所有记忆,变得有人情味了,他解除了嘲风身上的蛇毒,助他恢复了所有修为。嘲风结局和青葵在一起了,结局he,最终玄商和嘲风一起去摧毁归墟,玄商牺牲自己重炼盘古斧,消灭了灭世困境。

小编福利:想看星落凝成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